上週末和國中同學四人去台中玩了兩天一夜 (去年是去礁溪玩);我們女生負責規劃行程,老吳負責開車和不斷的碎碎念,老王負責搞笑炒熱氣氛和解決大家吃不玩的食物。

第一天出門就把手機忘在機車前面開放式的置物櫃,被大家取笑,還不是因為他們走錯路害我很急的關係才會這樣。然後一上車聊天聊得太高興,忘記報路,讓老吳在交大的那個加油站來個機車式大回轉,嚇死我們了,無論如何還是順利出發了!

第一站是新社莊園(門票250元,可抵100元餐費),原本也有考慮薰衣草森林,但是想說這裡好像比較大,可以拍照的地方比較多,薰衣草森林太可愛了,不太適合那兩個男生。不過今天天氣實在太熱了,莊園裡吃飯的地方竟然沒冷氣!而且座位比客人少很多,餐點也蠻貴的,不是很好吃說!隨便吃一吃就到處走走拍照啦!不過真的好熱好熱,到後來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下圖最左上方的六角亭就是有供餐的地方,右上角的城堡是咖啡廳,只有飲料,沒有餐點。我們點最便宜的沙拉餐也是要價260元,抵去100元還是要160元,份量不多,味道也不怎麼樣。



莊園裡有一個很大的湖,裡面很多魚,鴨子的數量倒是不多。



天氣超級無敵炎熱,晚上在旅館看新聞才知道,氣溫創新高,新竹中午竟然有39.4度,真是太誇張了!





新社莊園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