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很想逛逛台中有名的逢甲夜市,所以住宿就安排在逢甲附近,車子可以亭在旅館的停車場,走路過去夜市就可以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大家很推薦黎客商務旅館,看了一下房型,發現豪華客房一晚只要4000元,就決定是它了!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很舒適,有一個小客廳,兩個雙人房,乾濕分離的衛浴。比較可惜的是只有其中一個房間有網路線的孔,應該要全面改成無線網路才對。早餐是在隔壁咖啡廳吃,有四種餐可以選,還ok,沒有特別好吃。

我完全沒拍旅館的照片,因為一下就被弄亂了。雖然房間還不錯,不過比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小很多。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黎客商旅請點我

晚上當然就是去吃逢甲夜市啦,變得比以前還熱鬧耶,大門口那邊多了好多小巷可以逛喔,以前我們都只逛文華路而已。不過我們戰鬥力很弱,才吃三樣就超飽了!東西真的都超便宜,是逛街的天堂啊!

不過有名的店都大排長龍,我們不想排隊,所以都沒買!



最後要回旅館前在商場買的烤蝦→三包100元,一包有7隻蝦,有原味、鹽椒、檸檬鹽椒和芥末四種口味,不用剝殼,整隻一起吃,很好吃喔!



我們還約了嫁到台中的同學出來聚餐,他的小baby已經10個月大囉,超可愛的,大家輪流抱來抱去拍照。弟弟很乖都不吵喔!



然後這次出遊的重點就是要幫楨盈慶生~~~,不過其實我們都沒事先安排,中間才偷偷地出去買個蛋糕回來。但是楨盈還是很開心喔,因為她說都沒有人單獨幫她慶生,大部分都跟父親節一起過,或是暑假生日的同學一起慶生。 (張小咩會不會也變成這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