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預定的行程是要先到后豐自行車道騎車,之後再去高美濕地看夕陽。沒想到一早起床外面是陰天,後來還開始下起雨來,我們在旅館待到12點才離開,中午準備到美村路上的港籠腸粉午餐,沒想到它竟然沒有配合的停車場,附近又很難找停車位,我們只好很克難的外帶在車上吃,那個老吳又一直不斷的碎碎念我們點的東西,真是氣死人了!

特別錄了一段純粹是我在抱怨的影片! (死老吳還一直裝傻)



吃完午餐原本要上高速公路回家了,因為雨一陣一陣的實在很大,我們又想不出要去哪裡。還好後來上了高速公路後雨變小了,前方天空看起來也比較明亮,就轉國道四號往西朝高美濕地前進啦!



沒想到高美濕地還蠻好玩的呢,很多人在抓螃蟹!我們也脫了鞋子下去玩,一開始還沒找到訣竅,後來知道怎麼抓之後,真是超開心的啦!徒手就可以抓到螃蟹,根本不用鏟子;不過要走到比較外面的地方,地軟軟的比較好抓!



然後我們竟然在溼地上玩起了跳起來拍照的遊戲,剛開始很怕弄髒褲子、衣服,所以只有老王跳,後來我們也豁出去了的玩了起來,其實泥水沒那麼容易濺到衣服啦!
不過老吳還是死不跳,只幫我們拍照,我看整個溼地裡手最乾淨的只有他了!跳了一次後開始嫌姿勢不好看要重拍,所以跳了超多次的,讓我想起去年在礁溪玩水底照相也是這樣卯起來拍不停,因為剛開始很害怕,拍出來的照片超像溺水照(那照片就不要放上來嚇人了)。





還蠻多人來玩的,我想好天氣的假日人一定多到可怕,好險今天是陰天+不時下雨的星期一。又一群國中還高中生整個玩得超瘋的,在丟泥巴,我們很害怕的離他們很遠,深怕一不小心會中彈。

這邊的私人停車場還附設沖洗區,也有換衣服的地方,所以還蠻方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