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啦!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哭的,所以才不敢馬上看。

其實妳跟我說妳要出國的時候,我就要哭了,感覺要失去一個好朋友了,很怕妳和宜靜一樣會一直待在美國不回來了~~~~

謝謝你特別做了影片給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不過那張我補粉的照片是怎麼一回事?妳何時給我偷拍的呀??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很幸運,在大學的時候可以認識你這樣的一位好朋友,是我人生中最要好的一位。可以毫無顧忌的跟你聊天、訴苦,也可以開心的一起去玩。

雖然阿光說,不要留後路比較會成功,但是我卻自私的希望你可以留個後路,趕快回來!(後來知道到妳是先去工作,再看看時,我其實有小小的鬆了一口氣,不然我的心情一直都很低落)

但是妳還是要全力以赴喔!畢竟這是妳選擇的人生道路,是很難得的機會呢!最好還是念個碩士或博士再回來吧!(但是這中間每年都要回來給我看一下喔!我也一定要去美國找妳玩!)就算我結婚了,還是要有某部分保有單身生活的自由~~~,我還是要自己跟我的同學出去玩才行,所以我們一定還是可以自己去逛街、玩耍的!

妳確定坐哪一班飛機時要告訴我喔,我要排除萬難去機場送妳才行的!

最後,一定要努力,沒發篇Nature不要回來~~~  (我開玩笑的啦!妳一定要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