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聽同事介紹,義大利麵很好吃,價位也ok的一家店,就在金山街。上星期六終於有機會來此用餐,拖了一個星期才整理好照片,邊整理邊流口水,因為真的每一樣東西都好好吃喔!

用餐時段介紹:


如何點餐呢?


前菜和湯的選擇有: (沙拉種類沒拍到)


甜點和飲料的選擇有:



主餐太多了,就沒一頁一頁拍了,主要有分義大利麵、焗烤和排餐三大部分。

我們點了一個A套餐和一份B套餐;點餐後稍微等了一下子才開始上菜,麵包上來前就先聞到很香的烤麵包味,不久後就送上熱呼呼的現烤鄉村麵包,有四種不一樣的麵包,還有很好吃的麵包抹醬。





麵包吃完又過了一會兒之後才送來開胃菜 - 泰式青木瓜絲小牛肉,牛肉非常的嫩,有點辣辣的真的非常開胃、好吃。隔壁桌的女生點了杏鮑菇,跟他一起來的兩個男生也被她推薦點了杏鮑菇,害我們也在想說要不要點杏鮑菇呢?不過後來還是點了小牛肉,看來杏鮑菇應該也不錯。



接下來上場的是主廚濃湯,我點的是酥皮濃湯(對酥皮毫無抵抗力啊~),他的酥皮跟外面的非常不一樣,一層一層的同心圓烤得非常酥脆喔,我直接就吃了,完全沒把它泡入湯裡,我喜歡酥酥的口感。



阿光點的是海鮮湯,也非常符合他的口味。



湯喝完後又隔了一會兒上來的是凱薩沙拉,看起來的感覺有點單調,不過凱薩沙拉好像就是這樣,味道當然也是很好。隔壁桌的女生點的是水果優格沙拉,是用一個很深的碗裝的,我原本也想點這個,不過後來覺得平常可以自己做,就改點凱薩啦!



噹噹噹!主菜上桌囉,首先是普羅旺斯香料焗芝士雞烤飯(名字真是有夠長)。



想說焗飯的外觀都長得差不多,所以挖了一口起來拍,但是好像看不出甚麼特別的地方。  :P



再來是俄羅斯風味奶油乳酪烤鵝,已經是焗烤了又加上乳酪,所以可想而知吃到後來是有點膩了,而且也滿鹹的說,看來下次還是乖乖點義大利麵好了。



飲料是 --- 墨西多芒果奶昔(其實是冰沙),焗烤實在吃得很膩,所以請他趕快上個飲料,一口喝下去後~~~好清爽啊!把焗烤的鹹膩都去除了,好好喝唷!我們愛芒果~~~



最後是甜點,它的甜點裝飾得超級美的。首先是精釀紅酒冰淇淋餅乾塔,我吃下去第一口的感覺是,它的香味很像小時候玩的陪你樂黏土耶!也不是不好吃或味道很怪的意思,是很香料的味道,有點像吃玫瑰口味冰淇淋的那種感覺。



側面秀,那個紅虹像花瓣一樣的應該就是蘋果吧!下面是一球香草冰淇淋,然後是硬硬脆脆的餅乾塔,再裝飾上紅酒醬汁。



再來是法式冰淇淋水果泡芙,顏色超鮮豔,內容也很豐富;原本害怕泡芙冰過之後會濕濕軟軟的影響口感,結果一點都不會喔!還好有把提拉米蘇換成這道冰淇淋泡芙,吃起來超幸福的!



側面秀



吃得非常的滿足,總共花了800多元。很值得,上菜速度完全配合客人用餐的速度,而不是按照廚師煮菜的速度,每道菜中間都會有5~10分鐘的空檔,慢慢聊天慢慢吃,可以悠閒的享用美食,而不是被趕著吃飯,感覺有用心的餐廳。

地址: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電話:03-563-2686 
參考網址:http://www.vanessa.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