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月初的時候開始玩face book其他東西就被我荒廢了!!之前老吳叫我去註冊時我還以為它只是普通的相簿或網誌而已,沒想到裡面有好多好玩的小遊戲可以玩。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心理測驗,不過我都在玩小遊戲比較多。
所以我的照片、網誌積了一大堆沒整理,沒發文。

原本預定9月要找一個星期去南投玩,不過因為那個莫拉克颱風,南台灣、中部山區非常的悽慘,加上政府救災不力,這種悲傷的時候好像不應該去玩樂,心情也大受影響。

Rita小姐又出國去玩了,剛剛發現原來他是去土耳其和捷克,我也好想去阿~~~~,今年初的時候規畫了奧地利、捷克的行程,但是沒成行,有好多想去的地方:希臘、日本、夏威夷、美國找宜靜、雅玲玩。不知道何時才能玩完呢?去了一個地方又有新的地方想去,慾望無窮。還有,我仍然很想再去德國,還有許多城市都還沒去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