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復珍看二輪電影,其實之前已經去過很多次了。 

這週撥的是:醉後大丈夫口是心非, 兩部片都不錯,尤其是醉後大丈夫,之前上映時看過的朋友都很推,所以一定要去看的啦!  

中午先去吃了飛龍肉圓,昨天剛好看到電視上在介紹,看起來不錯的樣子,肉圓裡面還有包義大利進口的栗子喔!這家肉圓皮比較厚也很Q,醬料味道也很不錯,有一點點甜甜的!不是很大一顆,所以裡面的料也沒有很多,兩顆40元;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去吃。  

今天的電影院真是盛況空前啊,我們稍微遲到了一下,沒想到裡面滿滿都是人,看了半天都沒有兩個人的位置,最後坐在第一排的右邊,脖子要斷了!換場的時候趕緊換到後面中間的位子!  

前兩次撥的片都是一部好看一部不怎麼好看,有一次是撥為愛朗讀(是我們想看的),跟真愛旅程(凱特溫斯雷和李奧納多)感覺不錯,結果我看到睡著,中途就走人了!  

另一次更誇張,不過我忘記我們主要是要去看哪一部片(我想起來了,是回到17歲),現在反而記得另一部;就是紐約愛情故事,影片介紹是寫愛情喜劇片,根本完全沒有喜劇,整部電影就圍繞在一個看起來有憂鬱症隨時會自殺的男主角和兩個女生(一個算是商業婚姻另一個是有婦之夫的外遇對象)間,中間我也一度睡著,後來有醒來,我一直在想那個男主角到底甚麼時候要去自殺,看到後來終於要去自殺了,但是還是沒自殺,算是圓滿結局嗎?不過當電影撥完的那一刻,有全電影院的人都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終於結束了~~~~  超好笑的! 

 好吧!我要說的就是這個!

ps. 回到17歲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