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圓圓來新竹找我,有了正大光明的理由,所以又去吃了凡妮莎;上次去過之後就一直對它酥皮濃湯的酥皮和甜點念念不忘!
而且這一次醫訂要點義大利麵才行!

中午有商業午餐,價格約在300元左右,除主餐外有主廚濃湯、麵包或沙拉、餐後飲料!感覺還蠻划算的,但是沒有甜點,所以我們還是點了一般的套餐。這次一樣是一個人點A套餐(加180元),一個人點B套餐(加90元)。

這次的前菜換成義大利乳酪焗杏鮑菇!杏鮑菇切成一口的大小,和pizza起司一起焗烤,底層舖上生菜絲,最上層灑上一些香料,真的很好吃耶!圓圓對它讚不絕口啊!跟上次的泰式小牛肉不相上下;但是以開胃菜來說我比較偏愛小牛肉!



再來上的是烤得熱呼呼的麵包,原本對麵包沒甚麼興趣的圓圓也大讚好吃喔!



然後是濃湯,我們都選酥皮濃湯,不過上次的酥皮烤得比較漂亮,這次的酥皮顏色稍微淡了些,但是還是很好吃!湯依舊很濃郁,而且很大一碗!





然後是水果優格沙拉,果然比較普通一點!不過這次補照了沙拉的種類給大家參考。下次吃吃看主廚花園生菜沙拉好了!




重頭戲來啦,期待已久的義大利麵,我點的是:紅茄汁燉小羊肉筆尖型麵。這一道算是重口味的義大利麵,麵條比較Q,番茄的酸味和胡椒味都很明顯,所以有點辣,羊肉是切成小小塊的,很嫩很好吃;果然義大利麵比焗烤好吃。



圓圓點的是:干貝鮮蝦南洋紅咖哩辣麵,偷吃了一口,完全就是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味道跟在泰式餐廳的一模一樣!麵條也煮得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硬度!




餐後飲料選的是覆盆子冰茶,是清爽的口味,底層還有果粒喔!



重頭戲甜點來啦~~ 今天依舊沒有芒果慕斯杯也沒有提拉米蘇,我們懷疑餐廳根本沒準備這兩樣! 所以我點了"春暖威尼斯",就是冰淇淋加上Expresso,一樣裝盤得很高雅! 吃得時候就把那一小杯Express淋到冰淇淋上面,動作要一鼓作氣的,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有1/4都沿著杯子流到盤子上了。 
T_T





另一個甜點則是"鄉村紅豆冰淇淋泡芙塔",紅豆很飽滿,也煮得夠軟,還有灑上一些抹茶粉。 但是我還是覺得上次的"法式冰淇淋水果泡芙"整體看起來比較漂亮和豐富!



地址: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73號 
電話:03-563-2686 
參考網址:http://www.vanessa.shopcool.com.tw/

【金山街】凡妮莎鄉村廚房 Part I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