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去了勝興車站~
在台中活了6年,新竹活了4年竟然一次都沒去過勝興,大家聽到時都大吃一驚!! 唉呦 就大學那次班遊沒跟到ㄇㄟ~~~

這次的目的是要來個"外拍",都是承翰一直給我看他外拍的照片啦,害我也心癢癢的想說來玩一下好了,火車站應該不錯,想要有鐵軌無止盡延伸的感覺,所以就去了勝興。不過當model真的很難耶,我不會擺姿勢~~  T_T ,而且新相機被借去拍訂婚了,所以只能用按鍵漸漸失去功能的舊相機來拍,拍完後無法Play,所以根本不知拍得如何?



大約早上10點多到,人還不是很多,而且不知為什麼大家都擠在隧道口那拍照,所以在鐵軌上拍了一些照片。拍得高興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號碼很怪的電話,原來是雅玲打來的,她又去波士頓玩了,看來不久之後我又可以收到明信片啦!



下面這張有點糊糊的,但是還蠻有fu的吧!



天氣很熱,而早餐吃了麥當勞,所以不是很餓,中午就找了車站對面的冰店吃冰,他的挫冰好粗喔!黑糖一點都不甜耶!不好吃~~~~



之後又繼續回到鐵軌上拍照,我們也走到山洞那,看看為什麼那邊人那麼多?原本想走到山洞的另一邊的,但是走了一小段之後感覺另一邊的山洞口看起來還是那麼小,應該很遠的樣子,而我又穿著高跟鞋,所以就放棄了。 喔,對了,忘記錄"不能穿高跟鞋走鐵路 Part II了"。 (Part I 請點我)



之後又拍了一些照,我們很白癡的的帶了腳架,但是腳架上那片鎖在相機底部的塑膠片,讓相機可以卡在腳架上的塑膠片在新相機身上,所以無法拍合照 =.=,還背著腳架走那麼多路~~~~~最後才發現,超笨的!其實我前一天晚上有想到這個問題,不過隔天早上匆匆忙忙的就忘了。

很毒辣的太陽一直照耀著,這裡也差不多了,就是那區小小的地方而已,因為不是桐花季,所以沒有走吹雪小路,明年五月的時候再來吧!下一站就到龍騰斷橋看看吧,反正都來了!



原來這裡離車站有一段距離,不是一般人走路就可以到的,還好我們很明智決定開車過來。我們還有走過小溪到對面的斷橋那拍照喔!這邊人比較少,在樹蔭下有涼風吹來還蠻舒服的!

在觀景平台上看到有瀑布的指標,決定去一探究竟,之後便是驚險的發現瀑布之旅。

待續~~~~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ubaudition
  • 學姐妳好常出去玩喔
    頻率高到我懷疑妳有沒有工作耶XD
    還有, 不是外拍嗎? 照片呢?^^"

    話說這篇有出現我的名字耶~
    學姐下次來外拍吧^^b
  • 哪有,哪有??

    從7月去蘭嶼之後我就沒再出去玩超過2天了~~ 勝興梨新竹不遠啊,當天來回就夠了~~

    我再偷偷的把照片傳給你,等我弄好之後 XD



    還是你要給我一個代號換掉你的名字啊? 不過現在大家都知道囉~~~~

    IffysLife 於 2012/06/17 14:28 回覆

  • 梅醬
  • 照片好美!
  • IffysLife 於 2012/06/17 14: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