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看起來就是非常舒服的一家店

上星期五休假,一個人來到了好日。當然還是在Rita的blog裡發現這家店的,一看就非常喜歡,無論是外觀或是店內都是用淡褐色的木頭裝潢,是我超愛的風格。



店內約只有10來個座位,不過星期五的中午只有我一位客人。



也販賣手作雜貨以及可愛的日本雜貨,手作風似乎很流行,發現了好多手做包包或雜貨的部落格;之前介紹的起司蛋糕店-安琪拉的魔法屋,也是有兼賣手作雜貨。



原本想點在Rita's blog看到的三明治的,但是搞不清楚是哪一個用餐時間有看起來很健康的蔬食套餐可選擇,詢問了一下套餐內容後,一聽到有甜點,也沒細問是甚麼甜點,馬上就點下去了。

等待的時候亂拍了一些照片,很貼心的為客人準備一個籐籃來放包包。ps. 我的書包也很可愛吧!



稍微等了一會兒,第一道上來的是沙拉,有很可愛的餐墊。沙拉份量還不少喔,而且醬汁份量剛好,所有的食材也都已經均勻的裹上醬汁了。根據味道應該是和風醬。



之後主餐就來啦!有一碗胚芽飯和南瓜蔬菜湯,有滿滿的料呢!


這對怕胖的女生來說,吃這餐剛剛好,營養又健康;但對一般人可能會覺得份量少了一些,而且種類比較單調一點。



飯後,最期待的當然是甜點啦!~~~香草冰淇淋,冰淇淋吃起來比一般的還黏稠一點(是不是像"土耳其冰淇淋"啊?),總之好吃就對了!



然後是餐後飲料,有紅茶和咖啡,我當然是點熱咖啡啦,好大一杯呢!



杯子外面還有防燙手的保護墊唷。神奇的是他的奶精,竟然不會溶解耶???像蛋花一樣漂浮在我的咖啡裡,咖啡很香很好喝,不用加糖。



還有他的餐具也好可愛喔,我也好想要!



我從快12點一直待到下午4點多才離開,中間只來了一對情侶和3個看起來是研究所同學的兩組客人而已!老闆娘說:平常日人都非常少,但是假日則是忙到不可開交,大家都集中在假日前往呢!所以如果要假日去的話,最好要先訂位喔!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2號
電話:03-5353309
Blog:http://www.wretch.cc/blog/chien7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