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一個攝影網站上看到這間咖啡廳之後就一直很想去拍照,不過假日一定是很多人的,網路上看起來室內的座位又很少,室內的窗戶又是打開的,前陣子天氣很炎熱,所以一直覺得沒有甚麼合適的時間。

上星期五休假,天氣也還ok,沒有甚麼特別的計畫,電影也不好看,所以就來卡托米利看看吧!而且它位在桃園新屋和新竹新豐的交界,離上次去的紅毛港不太遠,騎機車也還ok,打算中午先去用餐後,下午太陽小一點時可以去新屋綠色隧道騎腳踏車。

點了餐之後就在室內先拍拍照,外面太陽實在太大啦!



平常日果然沒甚麼人,而且雖然窗戶看起來是打開的,不過其實還有一片密封的玻璃(那個藍色的是假窗戶的意思),所以室內是有冷氣的~~~~



餐點有排餐和一般的套餐,價位就是那樣~~~,味道也是普普而已,不過來這裡的重點是拍照,所以就不計較啦!
但是有看到別桌客人點的冰沙,非常大一杯,看起來還不錯!
菜單~~




我們的餐點



吃完休息一下後就到外面拍照啦!不過太陽好大呀~~~~ 不是是合拍照的時間。
中間還有兩對新人來此拍婚紗喔!





外面有很大的草皮,傍晚涼爽一點的話,小朋友可在上面玩耍。



大約待到3點鐘左右就離開,準備去騎腳踏車啦!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電話:(03)4768-668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katomili@kimo.com/

詳細交通請參考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