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8月、9月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心情非常浮躁,一直很想出去玩,當時想去的地方是南投清境,雖然我在台中待了六年,但是卻沒去過清境(不只如此,連廬山、溪頭等都沒去過,真是白待在台中了<大學時還沒這麼愛玩嗎?>),不過因為時間一直不定,加上又來了颱風的關係,南投行就不了了之啦!

其實我不是那麼想去高雄的,去年去台南找大頭的時候來過了,就是一個都市嘛!當時只去了西子灣、新崛江、中央公園和六合夜市。不過每次都是我決定要去哪裡玩好像不太公平,而不知為何懶懶光一直很想去高雄!所以行程就由懶懶光負責,這次還真輕鬆呢!

雖然很早之前就決定要去高雄玩了,但是由於行程不是我負責,所以我都沒在管,導致一直到出發的前一星期都還不確定我們是不是有要去高雄?還有那個盧碧颱風到底是會不會來呀?每天關心颱風的動態,氣象預報原本是周末南部會下雨,隔了幾天變成是陰天,颱風看來是不會來了,或是輕輕掃過東部而已,高雄應該是不會有影響的。

所以懶懶光星期三才又開始規劃行程(很久之前有查過一次),星期四晚上訂了飯店,星期五一早我們就搭最早的一班高鐵南下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