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決定到昨天沒時間去的夢時代逛逛,來高雄了,當然要來逛一下這個大百貨公司啦!而且痞子英雄也有在這裡取景(銀行搶案),也是一樣搭乘捷運到XX站,再搭百貨公司接駁車,接駁車司機很有趣,會沿路介紹景點。 

夢時代真的超大的啦,我們也沒有要特別逛什麼,就隨便走走拍拍照囉!  

現在剛好有一個統一的泡麵特展,展出泡麵的演進和各式各樣的泡麵,也可以在這裡買一碗泡麵來吃吃,並製作自己專屬的泡麵杯喔,還蠻有趣的!  

午餐就在百貨公司內找家餐廳解決,吃完飯後也不知要逛什麼,而且玩了3天也很累了,原本想去按摩一下的,但是還要排隊,而且進去按摩的都是歐巴桑或是歐吉桑之類的,沒有年輕人,有點小不好意思,所以就沒進去了,在此沒停留太久,就又搭接駁車回到捷運站,準備回旅館領行李,搭高鐵回新竹了。 

這次的高雄行玩得很愉快,高雄已經變成一個美麗的城市,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高雄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