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在家的時候是無法專心念書的,一定要出門找個可以念書的地方才念得下去,所以才會一直在尋找可以一個人坐很久的咖啡店,台北的話就是貓薄荷,還有上次新發現的敦南誠品咖啡屋。

在新竹的話,我最常去的地方是交大的圖書館,然後"鍋子咖啡"也很不錯,只是離我住的地方太遠了;新發現的"好日"我也很喜歡,距離也比較近,但是還是要到市區。

之前去了就在長春街的安琪拉魔法屋吃起司蛋糕,安琪拉是一間小小的店,我想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預訂外帶它的起司蛋糕,很少人在店裡享用;上星期五想找個地方念德文,卻又很懶得出門,因此便想到了就在巷口附近的安琪拉,所以我又去吃起司蛋糕啦!



今天的起司蛋糕是藍莓奶酥起司,之前我就一直很想試試這個口味,真是太幸運了!


 
 喔喔,跟上次的南瓜起司一樣是屬於比較濕軟的口感,好好吃喔!加上微酸的藍莓,可以中和吃太多起司的膩。叉子很可愛呢!



因為要待久一點,所以點了一杯熱拿鐵,奶泡非常的細緻,咖啡也很好喝。滿滿的一大杯呢!



又拍了一些店裡的照片,很多雜貨佈置而成的溫馨小店。
 


 

安琪拉的地址: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電話:03-563-7150 / 0919-205518
 FB: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magic214

 
上次食記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