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家早餐的店,名字很特別的一家店吧!因為他位在世界街和大同路的交叉口,所以就叫做世界大同。其實早餐只供應到11點吧!之後就供應午餐(一般的套餐、排餐那類的),忘記有沒有下午茶了,當然有提供晚餐。

早餐很特別,賣點是德國麵包Brezel(店內翻譯為"布拉澤"),其實德國的Brezel都是做成鈕結狀(很難形容),但是這裡的是長橢圓形,RT麵包店則是兩種形狀的Brezel都有賣。早餐的價位就在150元以內,份量剛好。

店裡的氣氛↓覺得跟台北明星咖啡館很像耶!以木製裝潢為主要基調,有點七、八零年代的感覺。店內有報紙及各式書籍可閱讀。

 
我們分別點了A餐和B餐,等了一會兒,餐點終於上桌囉!

A餐,培根和奶油玉米炒蛋以及布拉澤,培根比一般在超市買的厚。不過它提供的餐具竟然是兩支叉子,這叫我要怎麼吃培根和炒蛋啊?直接拿起來咬嗎?因此去跟服務生要了刀子,沒想到她竟然跟我們說沒有刀子,也太誇張了吧!怎麼可能一家有提供排餐的餐廳會沒有刀子!我才不相信,不過我不是會吵架和努力爭取的人,所以就算了,還是很辛苦的慢慢把它們吃完!



B餐,燻雞、太陽蛋和布拉澤,sorry,事隔一陣子,已經忘記燻雞吃起來是什麼口感了~~~ 人果然不能懶惰,記憶力已經不比從前了。



飲料,熱榛果拿鐵和鮮奶茶,拿鐵還不錯,算大杯,不會太甜,但好像沒甚麼榛果味。 鮮奶茶的味道我就不知道啦,我不喝茶的嘛!



自己很滿意這張照片喔!構圖很不錯,哈! 飲料的東西真的很難拍。
 


當初是因為很想吃布拉澤,所以才來的,但是感覺沒甚麼服務,小姐很不親切,不過一樓的老闆還蠻親切的,我想暫時應該不會想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