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六的早晨,一個人跑來金山街的咖啡館吃早餐,前陣子迷上了悠閒的早餐,所以努力搜尋之下又發現一家很不錯的店,而且就在離園區很近的金山街上。

早餐供應時間到11點為止,種類呢?則式有三種不同的選擇,只要點一杯咖啡加上60元就有一份簡單的早餐可享用。


因為這裡式咖啡專賣店,所以有超多種類的咖啡可以選擇的喔,當然也是有一些不含咖啡因的飲料。


我點了摩卡拿鐵和美式健康活力早餐組,因為不太想吃沙拉,因此沒有點西班牙早餐。

首先上來的是早餐,看起來很簡單,不過那麵包真是好吃啊~~,有一點QQ的口感喔,店內也有賣這自製的穀類麵包,但是好大一個啊,一個人吃不完,所以就沒外帶了。



有我喜歡的奶油可以抹麵包,當然是全部用光光,還有那個煎蛋很厚一個喔!很嫩,很好吃。



早餐用得差不多之後才上了咖啡,咖啡旁邊還有附冰水,可以清除口腔內其他的味道,很貼心。


咖啡館裡的氣氛也很不錯,椅子很舒服,有無線網路可以上網,有一整面牆展示許多可愛的咖啡器具、咖啡杯和咖啡豆等,是很專業的咖啡專賣店。







早餐供應到11點,之後供應輕食類的餐點,營業時間只到晚上六點而已喔!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95號 (金山15街口)
電話:(03)567-89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