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我又和小婷去台南找儹紘玩了,這一次有了新成員,超雄學弟,讓我們順利的到達每一個地點。



星期六是管老大的婚禮,晚上先去喝了喜酒之後再和小婷、儹紘會合。睡一覺之後,隔天繼續我們的台南小吃之旅。

首先去了上次沒吃的炒牛肉,是住台南的同事推薦的唷,果然很好吃,牛肉超嫩,很下飯。



再來是念念不忘棺材板,第三次吃還是覺得很好吃,吐司炸得很酥脆。

之後去了億載金城,這次有看到穿著清朝衣服的官兵在做介紹,還有發射大砲喔!之後我們還去跟他們拍了合照,只是我們一致覺得旁邊那兩個兵是猜拳猜輸,才來這邊負責發這大砲的。





然後,神奇的事又發生了,我又遇到了管老大和他老婆,我在街上走從來沒有遇到認識的人過,沒想到卻巧遇管老大兩次,上次在澎湖遇到,現在又遇到一次,我們也太有緣了吧!

離開億載金城,繼續到安平吃豆花,上次沒吃到正統的安平豆花,這次總算吃對了,人果然非常多。但是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交大二餐的同心豆花比較好吃耶,配料選擇也比較多,我喜歡吃軟綿綿的豆花,安平豆花有一點點硬。



吃完豆花,經過安平老街,原本要去安平樹屋的,不過進去要50元的門票,所以就只在外面繞一圈,沒進去了;直接往四草大橋前進,要去看夕陽,但是今天雲很多,夕陽還沒下去就被雲層檔住了。

還有海邊風好大,好冷喔!



最後是這次台南行的重頭戲----花園夜市。喔喔,超多吃的,看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吃什麼。



照片的話,我越來越懶惰了,都不想整理照片,而且我的相機竟然才沒照多久就沒電了。

先吃了燒烤,雖然是隨便選的一家,但是老闆烤得很仔細,每一樣都很好吃呢,醬料很好吃,還灑上白芝麻,是真正的燒烤喔,不像有一些事先炸過才烤。

然後吃了一口漢堡,小小一個15元,大概3口就吃光了,不過還蠻好吃的,我點的法式雞肉很嫩。

然後逛了一圈,買了一些蜜餞之類的零食,時在不知道要吃啥,最後決定吃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夜市看到要自己煎的牛排,這攤子很特別,是賣牛排、豬排的,但是肉上來的時候是生的,附上一塊鐵板,要自己動手煎,還有一小鍋火鍋,火鍋的湯很清甜好喝,我們點的豬排也很好吃,另外還有海鮮鍋可以點。





才吃這樣我們就差不多飽啦!戰鬥力很低。最後買了飲料和超有名的"二師兄滷味"外帶回家吃,不過後來趕著去搭高鐵,所以分到了學弟最推薦的三杯米血,米血真的好好吃喔,和外面賣的味道完全不同,有薑母鴨的味道喔,只是沒吃到豆乾和小鐵蛋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