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貓薄荷了

總是念著要去坐、吃一下蛋糕,但卻沒有什麼適合的時間。剛好昨天晚上媽媽不在家,需要自己解決晚餐,有個好理由可以在台北逗留久一點,因此便特別搭了捷運到古亭,到貓薄荷坐坐。

點了一份凱薩生菜沙拉三明治,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吃清爽一點的東西;其實這是份鮪魚三明治,我本身沒有很愛罐頭鮪魚,但是貓薄荷的鮪魚好好吃喔,非常細緻,且有淡淡起司的香味。

吃完正餐後當然要來一塊蛋糕啦!今天有南瓜起司蛋糕呢,之前也在新竹安琪拉吃過南瓜起司蛋糕,有著想要比較一下的心態而選了它;結論是:跟一般的原味起司蛋糕沒兩樣,完全沒有南瓜的味道耶!蛋糕是屬於偏硬的口感,還是安琪拉濕潤的南瓜起司蛋糕比較好吃。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沒有拍下照片,可以到貓薄荷的blog看看他南瓜起司蛋糕的樣子。

有趣的是,坐在我旁邊桌的客人在討論去日本的行程,看來是其中一人剛從日本回來,另外兩人正計畫的要去日本;我明年也想去日本玩。上次來貓薄荷的時候是要去澎湖玩之前(應該是今年3、4月的時候),那時在我旁邊的兩位女生,其中一人是澎湖人,正談論著要回澎湖實習的事,還有台北人和其他城市居民的差別,當時很想加入他們的討論,順便問一下澎湖有哪裡好玩的!這次我也很想加入他們的討論,了解一下日本的交通和好吃好玩的,這也真是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