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小吃


手捍麵            蘇澳鎮新生路9號
廟口花生湯米粉羹  蘇澳鎮中原路6號
富美活海鮮        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水都活海鮮        蘇澳鎮漁港路52號
阿新在地廚房      蘇澳鎮漁港路62號
阿通伯魚丸        蘇澳鎮漁港路73號
廟口肉羹          蘇澳鎮中原路6號
蘇澳媽黑糖糕      蘇澳鎮漁港路99號
南方澳香腸        宜蘭南方澳漁港入口
廖榮川米糕        蘇澳鎮南方澳江夏路9號(南天宮左側小路進入)
親家母飛虎魚丸    蘇澳鎮南方澳內埤路192號(漁市場對面)

-------------------------------------------------------------------------------------------

原本計劃到民宿之後要羅東運動公園的,不過一進房間就懶惰了,躺在床上不小心就睡著啦!大概
7點多才準備出發去羅東夜市囉!沒想到一出民宿發現下雨了……,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才好。

 這次要吃上次沒吃到的羊肉湯,有名的蔥油餅就先不吃了,經過烤肉時發現人不多,就趕緊先買了一些!這次忘記買香菇了,殘念
~~~~


阿灶伯的羊肉湯人依舊很多,排了一下隊才輪到我們,羊肉湯一碗是50元,羊肉真的是超多的啦!不過我們依舊一致認為還是我家附近(新竹光復路一段)的那家當歸羊肉湯好喝、沾醬也比較好吃;阿灶伯的羊肉湯比較清、我是覺得也不錯啦!但沾醬我就比較喜歡我家附近的了,阿灶伯的醬會有點辣辣的,口味不太合。臭豆腐的話,跟一般吃到的很不一樣,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外酥內綿,在嘴裡會化開的那種喔!但是泡菜有點少。 


後來發現一個排隊小技巧,阿灶伯還有另一個用餐區,大概是隔了5個攤位的地方,其實可以先到那邊看看有沒有位置,如果有位置的話就趕快坐下來,然後派一個人過去直接點餐,這樣就可以不用排隊了!有點小奸詐的做法。 吃完羊肉後雨變大了,包心粉圓就外帶回民宿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