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民宿是選在冬山河附近的大好親水河畔民宿,雖然名字是有點local的,但卻很高級的唷,房間很大很漂亮、庭院也有設計過,還有包棟小木屋,早餐也超豐盛,重點是價錢不是太貴,我們住的雅緻二人房平日價是2400元,宜蘭的民宿星期五還算是平日喔,只有星期六是算假日,超棒的。 

房間、浴室都很大,可惜的是沒有浴缸,其他房型是有蒸氣室,但是也是沒浴缸;有免費的
DVD可以看,也有Wii可以玩喔(雅緻房沒有,其他房型都有),當然有無線上網。床鋪是軟軟的那種,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硬一點的床啦!但是早上睡醒也沒有腰酸背痛!

 


 

可愛的衣架

 

有茶包、拿鐵和焦糖瑪奇朵即溶咖啡 (麻糬是富美活海鮮餐廳的甜點)

 

有液晶電視、小冰箱和化妝台,但是忘記拍了

 

民宿花園及房間窗外的風景(右下角那張)

 

轉角四人房的樣子,窗戶很大、view不錯! 



這天只有我們和另外一組客人,是一對父母帶著一個很愛說話的小女孩,他們一進房間時就聽到小妹妹大聲的說:哇,好漂亮的房間喔!吃早餐時妹妹一直說話一直說話,超可愛的! 

民宿養的小狗狗,有點怕生,兩隻會一直打來打去

 

這應該是狗媽媽吧!

 

早餐時間是8:10,是超豐盛的中式早餐,是民宿奶奶自己煮的喔!也有厚片土司和奶油、果醬,飲料則有咖啡、牛奶、豆漿和果汁。魚很新鮮,是從認識的人那買來的唷!品質有保證!青菜都是自己家種的,早上現摘的。高麗菜很甜很脆、好好吃。其他配菜:豆干和蘿蔔都滷得很入味,還有荷包蛋。最後還有水果芭樂,很甜、多汁、脆脆的很好吃。 



 放在餐檯上的有飲料(果汁、鮮奶、豆漿、咖啡機現煮咖啡)、還有厚片吐司及果醬、奶油,中式早餐稀飯和花生、麵筋、肉鬆和一種紅紅甜甜的小配菜(吃稀飯都會出現的),其他的菜都是民宿奶奶在廚房做好才端上來的,所以每一道菜都是熱呼呼的。


大好親水河畔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協和村親河路一段180巷30號
電話:03-9606998 / 0910-057915
網址:http://www.dahou.com.tw/
 
其他冬山/五結民宿推薦
羅騰堡莊園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巷47號
http://rothenburg.ilanbnb.tw/about.htm

堤亞瓦舍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1-8號
http://www.tenderyard.com.tw/p1.htm

冬杉荷歐式民宿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八路97號
http://www.dshminsu.com/roo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