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就聽到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真是不妙啊!吃完早餐後又回到房間把昨天沒看完的DVD看完,混到11店退房時間到了才離開;原本是計畫早上要到冬山河騎腳踏車的說。

 

所以今天的行程改成去傳統藝術中心,這裡真是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就像一個大公園,但是…….下雨~~~~~~   >”<,不過我們還是硬撐傘在雨中亂逛







傳藝中心的住宿區,非常古色古香



想要拍花上的雨珠,但是風好大,花一直晃不停






這間是黃舉人宅



逛了一大圈回之後發現,ㄟ
….有國樂表演耶,是台北縣新莊的興化國小來這裡表演,小朋友好可愛喔,我好久沒聽現場的演出了,真感動。

 

彈撥跟拉弦後面各坐了一排小朋友,他們沒拿樂器,只跟著旋律點頭或搖晃身體,但是怎麼每個人的頻率不太一樣阿?

 

那個敲揚琴的女生很厲害喔,後來還去打鼓(不過這不稀奇),鼓打一打又吹起笙來,看來應該是很厲害的角色!


 


這一條街左右兩邊的商店都是跟民俗技藝有關的商店,但是我們都興趣缺缺,沒有特別要買什麼!

 

比較有趣的是也有紙箱王




剛好遇到拉糖的表演,做糖蔥。



 

這裡有一個超大的課桌椅


 

因為早餐吃超飽的,我們一直逛到下午兩點多才吃午餐,之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到底是要再多住一天,明天可以去鳩之澤溫泉,還是要直接回新竹,一直猶豫不決;打電話去鳩之澤,想問營業時間,但是一直沒人接,前兩家民宿也都沒房間,原本想算了就回新竹吧,但是又心有不甘,好像都沒玩到的樣子,在打最後一家民宿試試看,很幸運的還有雙人房,就決定多留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