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民宿在三星,想說離太平山比較近。而且很便宜,雙人房假日是1600元,但是當然沒有大好一家親高級啦!只是一個簡單、乾淨的房間而已,有提供盥洗用具和浴巾、電視及早餐。




 

晚餐就到三星路上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發現一家飲料店有賣鹽酥雞,以及阿婆蔥油餅,阿婆蔥油餅的酸梅湯還真好喝。

 

隔天早餐是蛋餅和豆漿,我猜是自己家美而美早餐店的,蛋餅還蠻多的呢!而且餅皮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比較厚一點且軟軟的,還不錯吃。


民宿在天送埤活動中心附近,就是有名的卜肉後面的巷子裡,有點難找說!


三星的早晨,很清新、寧靜。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天福村3鄰福山街115號

電話:03-989118 / 0921-823883
網址:http://www.ctnet.com.tw/beautiful/

其他三星民宿推薦
Sundy home  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78-6號 
http://www.sunday-home.com.tw/


水蜻蜓民宿   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村光復路31-31號  
http://home.anet.net.tw/housedragonfly/

不一小棧 宜蘭縣三星鄉大義路43之36號  
http://one.eland.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