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26 台南的天氣超好,有陽光,不冷也不熱,非常適合在戶外喝下午茶的天氣。 而我現在在成大的圖書館裡趕我的"物理作業" and "旅遊紀錄",終於把旅行‧宜蘭的部分po完了,但之前的高雄行還差一天,其實文章我都寫好了啦,只是照片還沒整理而已 >"< 

這次台南行的行程一變再變,最後終於在前一天才全部確定。

原本也沒有要來台南的,只是要去台中參加國樂社的老人聖誕聚會,沒想到他們改了行程,聚餐改成27號中午在台南,26號則是台南一日遊;而原本依婷26號放假,好久沒和依婷好好聊天了,所以原本是想25號先去台中玩一玩,晚上住依婷家,26有半天的時間在台中繼續和依婷到處吃吃喝喝,大約傍晚的時候從台中出發到台南找儹紘,一起吃晚餐(上次的花園街夜市,我的最愛已經從棺材板變成二師兄滷味了,那三杯米血實在有夠好吃的),27號中午參加聚餐及交換禮物。

結果,在前兩天接到依婷的通知,她的班表換了,休假變成27號,且27號之前是連續上六天班 ,放一天之後隔天又要上班,實在是超辛苦的,所以就讓她好好休息吧,下次有放連假時我在去台中找她好了。

24號晚上,趕緊打電話給儹紘,決定25號就直接下台南,而且要住他家;可憐的儹紘星期天要交報告,所以這幾天都在圖書館趕報告,因此今天我就跟著他來圖書館,趕我自己的"作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