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成大做作業,中午和大頭及學弟去吃了還不錯吃的"紅燒豬肉麵",味道和牛肉麵一模一樣,只是他用的是豬肉。台南的食物真的很便宜啊,這樣一碗大是60元,大頭又加點了燙青菜,一大盤才30元喔!份量比新竹的燙青菜多很多呢!



因為大約2點才出去吃午餐,所以下午又一路念書到6點,先到旅館check in後,又回到圖書館繼續奮鬥,一直到晚上8點才出發去花園夜市,對上次的烤肉和二師兄滷味的三杯米血念念不忘啊!

花園夜市人真的超多的,跟高雄瑞豐夜市有得比啊!


攤位琳瑯滿目,一時很難決定要吃甚麼,就邊走邊看,發現一家韓式烤肉,辣年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就決定我要吃這家啦!先點了一份份量不多的辣年糕來當開場,以免第一道就吃太多,等一下甚麼都吃不下,大頭和學弟則點了烤肉飯和湯麵!



吃完辣年糕,直接往烤肉殺過去,中途又買了排骨酥和炸年糕,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很難拍照。

之後往回去吃剛剛看到的"燒圓子"湯,今天晚上就差不多啦!
一碗35元,可以選5種料喔!湯頭也有紅豆、地瓜和燒仙草三種。



最後殺過去買被人潮團團圍住的二師兄滷味,就結束了!
今天買了三杯米血、辣豆干和雞胗,小份的一份都是30元,大份一份是50元,小份的量就還多了。三樣都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