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周末(1/16)天氣很好,不知怎麼的很想去台中玩,之前學弟介紹我剛開幕沒多久的-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的姊妹店,園區依舊沿襲相同的可愛風格,而且感覺比薰衣草森林大,可愛的建築物比較多,是個拍照的好地方,因此便決定去走一走。

大約10點從新竹出發,這次一樣用我們迂迴逼近法順利的找到太原路,只要順著太原路往大坑方向前進,到底後會出現心之芳庭的指標,照著走就會到啦!它在一個高爾夫球場的旁邊,感覺路就是為它開的,是很好走的柏油路。我們大概11:30抵達,停車場的車輛已經停了一半左右,還不算太多人,入園費一人是10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



這裡真的很可愛,一走進小路,首先出現的是"親親我的家",是用餐的地方,最好先來預約用餐時間後再四處晃晃。



親親小屋的旁邊是薰衣草記念品販賣店,裡面賣的東西跟薰衣草森林一樣,有手工皂、沐浴鹽、明信片、等等等等各式各樣和香料有關的產品。


還有一隻大熊熊在洗手台的旁邊,另一邊是紫色的躺椅,還有一個小小花園,有許多可愛的小盆栽,喜歡的話也是可以買回家的。


 

 

這一棟屋頂有公雞的房子是糖果屋,裡面販賣許多包裝漂亮的巧克力、糖果。



旁邊很有德國風味的房子是紙箱王,裡面當然是賣各式各樣和紙製品有關的東西啦!



再過去一點這一棟有著時鐘的屋子是森林音樂盒。



裡面除了有各式可愛的音樂盒之外,還有販賣可愛的小零件,可以自己製作獨一無二的個人音樂盒喔!



親親我的家另一邊是一個有歐洲風味的小噴水池廣場,城門外可以眺望隔壁的高而夫球場,旁邊則有香草鋪子和販賣冰淇淋及點心的櫃檯。







稍微逛了一下後,也到了預約午餐的時間,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二樓(三樓),屋子裡裝飾得超可愛的啦,超佩服設計的人。其中一個角落設計成臥室的樣子,真的有床鋪耶,好想躺上去睡一下午覺喔!



從這裡可以眺望整個園區。



午餐有各式義大利麵和焗烤套餐,我們點了燻鮭魚義大利麵和焗烤咖裡嫩雞米形麵,其中一份加220元升級套餐(多了濃湯、麵包、蛋糕和飲料)。麵包很好吃,烤得外酥內軟,搭配青醬別有一番風味,濃湯表現普普,跟一般中等價位餐廳的濃湯差不多,義大利麵還不錯吃,不過個人覺得味道鹹了一點,焗烤也很不錯,雞肉真的很嫩,但和上面的那一顆番茄不太搭。蛋糕是水果瑞士捲,還有另外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我覺得蛋糕吃起來普普,不過奶油還不錯,不會膩也不會太甜;水果茶也是一般,不過是一大壺的,看了就比較高興。 (其他餐點請點我)



用完餐後一直在房子裡四處拍照,拍夠了才下樓結帳,繼續到戶外散步,一樓一進門是一排賣雜貨的架子,上面有很多可愛的東西,門口右手邊有等待的木椅,牆上式簡潔的裝飾,另一邊樓梯下有沙發和可愛的壁爐及壁貼。



這是戶外用餐區,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現在這樣的天氣還蠻適合在戶外用餐的!



剛剛的介紹都是屬於"約會區"的範圍,其實還有"婚禮區" ,但是不開放參觀,需要預約才行,裡面有純白的教堂和宴客區。在台中的新人可以考慮來這邊辦婚禮,一定很有氣氛。

 

 到了下午之後,遊客變成超多的,很難好好的拍照說,所以建議還是平常日來比較好或是早上早一點來玩

網址:http://www.moncoeur.com.tw/
地址:交通請參考網頁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