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很少會抽到什麼大獎或是對中發票什麼的。

沒想到我竟然成了 "BLACK AS CHOCOLATE 一月份你填我送回饋大抽獎 之幸運兒" (灑花~~~~~)

很久之前就一直很想吃吃看這傳說中的高級巧克力蛋糕

之前去台中的時候就有特別到他們在台中的門市, 想買塊小蛋糕來嘗鮮,不過他們只有賣6吋以上的蛋糕,所以就放棄了,想說生日的時候再來吃好了!台中回來之後就上官網查查到底有甚麼口味的蛋糕,看到現在正在舉辦"你填 我送 回饋大抽獎"活動,我就去加入會員啦!然後過幾天我就忘記這件事了,沒想到我竟然超幸運的被抽中,成為一月份的幸運兒;獎品是~~~ 10吋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真是超有誠意的啦!6吋的經典巧克力蛋糕是780元,10吋的蛋糕要2100元耶! 超驚人的價格,我是絕對買不下去的啦!


真是太開心了,有免費的生日蛋糕可以吃了~~~~~~~
 

等我領到蛋糕,再來寫一篇食記跟大家分享吧!

這個活動現在還在進行中喔,大家趕快去加入新會員吧,舊會員上網跟新資料一樣有抽獎機會喔!
活動網址: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events/index.html 

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