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橋燒肉在新竹非常的有名,分店開到竹北去了,而且還有姊妹店新橋食堂,是賣日式料理的。算算我已經吃過6、7次新橋了,不過一直很懶惰,所以都沒有寫食記。這次是我們小組的尾牙,距離上次老闆請我們來吃新橋已經隔了好一段日子了。我們老闆也算是美食家,所以每次聚餐去的餐廳都是有一定水準以上的,而且點菜也毫不手軟,我們小組目前人數是15人,每次點菜都會有15~20道吧,所以每次中午聚餐都會吃得超飽,飽到晚餐,還可以打包外帶。

因為實在太懶惰了,不然每次聚餐都寫一篇食記的話,我的blog人氣一定會大增加,看看網友的食記,很少有人一次可以點那麼多道菜的,而且我們有專業的美食攝影師,拍美美的食物照片;我們去過的餐廳有(我還有記憶的):竹北和平飯店*2、竹北新橋燒肉*3、竹北瓦城、竹北華川宴、竹北巴國布衣*3、新竹天香回味*2、天竹園、菜園、何家園、都會廚房、大東北風味餐館、阿拉牧原住民主題餐廳、御申園、南寮新南興鮮餐廳*4、台北陽明山山產店、台中鼎王....其它想到再補。

總之,今天就先來放一下新橋燒肉的照片吧!不過好像有漏拍好幾道菜的樣子。印象中有吃到雞肉,還有豬大腸。以下看到的照片是四人份的其中一部分,重複點的就不放啦,飲料和甜點則是每人都有一份的唷。

沙拉的部分,我們和風和凱薩兩種都點,大家一致覺得凱薩比較好吃。牛五花已經吃到膩了,反而覺得松板豬好好吃。 

  


 

 

 

 



2010.02.25 附註
昨天改去吃南寮的九龍塘,雖然裝潢比較高級,場地也很大,但是菜色很普通呀!價位也不便宜的樣子,還是不起眼的新南興好吃~~~~~~
arrow
arrow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