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這個BLACK AS CHOCOLATE 10吋的經典巧克力蛋糕啦!

店員很親切,我跟他們說要領得獎的10吋蛋糕,都沒看證件就把蛋糕拿給我了,還要拍照傳給台北總公司喔!不過他們都很害羞,不想拍照,最後是這位可愛的女店員跟我合拍!10吋蛋糕真的好大一個呀!不是用看起來有質感的紙盒裝,而是保麗龍盒,大概紙盒強度不夠吧!



台中店空間非常小,大概只能容納3個人在櫃台前就很擠了!櫃檯上BAC的馬克杯,很可愛,不過很貴。



晚上回到飯店後馬上要來品嘗啦!先把早上的採的草莓洗一洗,等一下一起吃~~~



還沒打開前先再照一張



噹噹,蛋糕長這樣~~



切下一大塊來吃得盡興,整個都是巧克力。



自己加上新鮮草莓



感想:要跟草莓一起吃口味更加倍,因為只單吃蛋糕味道很單調,加上草莓後酸酸甜甜的草莓中和巧克力的甜味,而巧克力的甜味去除草莓的酸,實在超級無敵搭配。

隨蛋糕附上的可愛天使湯匙和惡魔叉,各有兩份喔!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大的透明提袋,能抽中這個蛋糕真的超棒的!


BAC 官網: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