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托Kimi的福,過年前老闆請客來吃的。在北大路上,外觀是很平凡、不太起眼的一家鐵板燒店。

但因為是老闆請客的關係,所以吃到的都是高級食材呀,一樣吃得超級無敵飽。這裡的湯(味增湯)和白飯是無限供應。

首先上來的是起司蛋捲,喔~~超好吃的啦!這道自己在家也可以做來吃吃;再來是大大的烤蘑菇,超多汁的;然後應該是牛舌~~~;當然要來點青菜啦!有小白菜和高麗菜。



在來是乾煎大明蝦,沾醬是特調的黃芥末醬,蝦頭有超多濃郁的蝦膏,蝦肉也很鮮美有彈;這道後來又加點一次。



然後是要先預訂的烤牛肉,約五分熟,超大一塊烤牛肉,我原本以為只是吃一部分(大概是一人一片),沒想到那一大塊全部都是給我們五個人吃的。
另外也有雪場蟹,但是也是要先預訂才有得吃,價格就不得而知啦!



之後又上來了剝皮辣椒捲,是用牛五花捲上剝皮辣椒,超好吃~~~ ;最後是鵝肝捲,一樣是用牛五花包裹鵝肝,已經吃到超級無敵撐了,在加上這一個肥滋滋的鵝肝,我要吐啦~~~~吃得超過癮的!



五個人吃了五千五百元~~~~超嚇人!不過真的很值得啊!因為跟王品集團的比較起來幾乎每一道都是主菜,如果去王品吃的話,只能選一個主菜(沒去吃過不確定),其他都是前菜、湯品、甜點、飲料等,而價格卻是差不多;不過王品氣氛和擺盤都很美啦,個人需求囉!

2011/10/7 補充:後來大概又陸續去吃了3次吧!香菇干貝、脆皮雞排、法式羊排、魚(請主廚推薦),也都很好吃呀!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77號
電話:03-523-7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