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日本的前兩天住的是九段下的格蘭皇宮飯店,用華航機加酒的套裝行程訂的,因為格蘭皇宮飯店的位置就在靖國神社、北之丸公園和皇居的旁邊,離上野公園也不遠,是賞櫻很方便的住宿地點。

格蘭皇宮是四星級的酒店,房間比一般日本的商務旅館大,住起來很舒服。雖然林氏璧對它的評價不是很高,因為它是屬於比較老一點的酒店,所以房門鎖還是用鑰匙,不是磁卡,衛浴設備也是比較舊型的(這點我倒是不太認同),不過我覺得它住起來很舒服,比之後住的VF汐留舒適,早餐也比較多元、好吃。

房間還蠻大的,雙人床左右都有床頭櫃,還有一個梳妝台。枕頭有兩個,一硬一軟,很貼心,床的硬度也剛好,睡起來很舒服。



窗邊有小圓桌和兩個單人沙發椅,液晶螢幕電視,還有櫃子,抽屜很大可以放東西。小圓桌上有網路線,免費使用網路。


入口的地方,走道還算寬,有一個衣櫃,旁邊小茶几下面是冰箱,上面是茶水。


衣櫃門一拉開燈就會自動亮起,裡面有厚的浴衣,不過似乎是要收費的,另外有提供一般薄的浴衣(像溫泉旅館那種)可免費使用


浴室也比VF汐留的大,浴缸當然也比較大,馬桶也是免治馬桶,坐墊會加熱、可以洗屁屁的那種。


盥洗設備也很齊全,還有潤髮乳喔,一般台灣旅館都沒有提供潤髮乳,害我還自己帶了一罐來日本,結果發現日本的旅館都有提供潤髮乳~~~比較不一樣的是還有兩包面紙,紙質很柔軟呢!


但是日本的牙刷,刷頭都很小,像兒童牙刷,超不好用,還好我自己有帶牙刷、牙膏;梳子也是會自備,這樣比較環保!浴帽的話,我是沒在用的。

整體而言覺得很不錯,如果要看櫻花的話,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且飯店周遭很安靜,即便如此也有三家便利商店,和很多餐廳可以選擇,有名的拉麵九段班鳩,就在斜對面,走路一分鐘就到了。

ps. 我忘記拍飯店的外觀了~~~

網址:http://www.grandpalace.co.jp/top.html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饭田桥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