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當然就是吃九段班鳩拉麵啦!我們來的時候前面只有三組客人在排隊,日本的店面都很小,所以大家只好在外頭排隊,有名的店一到吃飯時間,外頭一定有人排隊!

這裡的規則是這樣的:先排隊,之後會有服務員請你進去買餐卷,買完繼續回來排隊,快到的時候服務員會先把餐卷收走,等有位置時才請你入座,先送上一杯冰水,之後就是等待拉麵上場啦!

要來之前先查了一下這裡拉麵的賣點,點了一碗特製拉麵(880yen)和一碗大蒜乾拌麵(1050yen)。

特製拉麵的湯頭濃郁,麵條也很Q,有彈性,叉燒入口即化,糖心蛋真好吃;但是這個湯喝到後來還是會稍鹹,不過是可以喝光光的。


大蒜乾拌麵,我沒吃到,看起來是有兩種顏色的麵條,但吃起來沒甚麼不同,一樣是QQ的,大蒜味道還好,倒是蔥的味道比較濃一點,也是一樣吃到後來會有點鹹。





我們後來就沒再吃有名的拉麵了,所以沒甚麼比較。不過這是林氏璧評比東京好吃的拉麵店唷!

林氏壁的拉麵文章,請點我

九段班鳩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北1-9-12

其它原本想去吃但後來沒吃到的拉麵/烏龍麵
1. 三ツ矢堂製麵 中目黒店   地址:目黒区上目黒3-3-9 第2牡丹ビル1F
   網友心得分享 - 起司沾麵

2. 讃岐うどん大使 東京麵通團   地址:東京都 新宿区西新宿7-9-15 
    林氏壁心得分享 - 超滑溜烏龍麵 

3. 一蘭拉麵(上野)   位置:JR上野車站,"山下口" 出來後右手邊
   網友心得分享 - 一蘭拉麵

4. 一風堂拉麵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17-5 / 六本木4-9-11 第2小田切ビル1F
   日本各地都有分店,google搜尋有一大堆網友的食記

5. なんつッ亭‧玩笑亭拉麵   地址:豊島区西池袋1-43-9  アミューズ池袋1F / 東京都港区高輪3-26-2
   網友心得分享 - 黑麻油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