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自由之丘,必須要搭私鐵-東急東橫線,很像我們的電聯車,不過這次的自由之丘之行,算是這次日本行程中最悲慘的一個下午;因為我忘記帶我製做好的自由之丘甜點地圖出門了~~~ >"<,原本以為,憑印象隨便亂走都應該可以遇到蛋糕或是可愛的雜貨店,結果~~完全不是這樣!
而且天氣超冷的,風一直呼呼的吹得我的頭好痛,又一直找不到可以坐下來吃蛋糕的咖啡店,害我心情越來越差!

繞了一圈之後又走回車站,決定去另一邊的甜點森林,至少這個位置我記得比較清楚。總算走到比較熱鬧的街上,但是兩旁大多是逛街的商店,我一點心情都沒有,而咖啡店則都擠滿了人! 
  
  

 
總算到了甜點之森所在的大樓,一樓是賣各式烘培用品的店,樓梯或是旁邊電扶梯上去才是甜點之森。
 
 
甜點之森的入口,不過其實裡面空間很小,有點像超小型的百貨公司地下街,而且擠滿了人,根本沒辦法好好坐下來享用,繞了一下之後我就放棄了,本小姐,不吃啦!
 
 

傷心的走回車站,決定乾脆去新宿的百貨公司地下樓找蛋糕吃好了;不過就在車站前面看到這家蛋糕店,二樓是咖啡店,其實我也沒有很想去,但被阿光拉著進去,都來了,還是吃一下吧!
 
下午茶的價格還真是貴,而且Menu上只有日文和法文,根本就看不懂,只能亂猜,服務生也不會說英文;總之後來點了一份下午茶蛋糕套餐,選櫃子裡一種蛋糕和一種飲料,要價1200yen。
 

 

等了一會兒蛋糕就送來了,裝飾得蠻漂亮的,有一球冰淇淋和半個Macaroon,蛋糕本身味道普普,草莓倒是蠻大顆的,不過冰淇淋好好吃喔,其實也不太能說是冰淇淋,是比較像"雪泥"的口感,是芒果口味的喔;Macaroon也不像我之前在新竹法芙嵐吃到的那麼死甜。

 
 

茶我就沒喝了
  
 

店裡的樣子
 


離開這家店時天色已經漸漸變黑了,下面是從月台上拍到的自由之丘,還蠻美的嘛!
  


對了,一開始有逛到一家藥妝店,安耐曬打65折,60ml還附送一小罐白色瓶,大概是15還是20ml的,總共只要2048yen,想說最後再來買的,不過後來因為上述原因心情變得很差,只想趕快離開自由之丘,就沒買了;之後在其他藥妝店看到相同東西的價格都是2205yen,除了新宿的某一家藥妝店之外(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一家,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