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美術館之後,就穿過井之頭恩賜公園道吉祥寺附近覓食,今天超順利的找到原本就預定要去品嘗的三家不同的店。

剛從美術館出來時還有陽光,不過一會兒之後就消失了,還有東京的風也很大耶!公園裡的櫻花也開了大部分,一走進去就看到一株開得很美的。



要道吉祥寺車站那邊的話,會先穿過一個運動場,這一邊人很少,感覺還蠻悠閒的(風不要那麼大就好了),走著走著來到某一個出口,不過這邊不是朝大馬路的方向,房子前面兩株很大的櫻花都開了,感覺超棒的!


再一下下就走到湖邊了,公園裡都會有湖。


湖上都會有天鵝船,沿著湖邊種了很多櫻花,這一邊有超多的的賞花人潮,今天明明是星期一啊,都不用上班上學的喔?


空地的地方就會有很多這種藍色塑膠布的賞花聚會。


在公園裡的小攤買了櫻花冰淇淋,雖然還沒吃午餐,天氣也很冷,不過一定要吃一下的啦!天氣冷吃冰的好處就是不用怕它一下子就融化了。不過櫻花冰淇淋沒甚麼濃郁的味道,我覺得有一點鹹鹹的,像梅子的味道,不過只是一點點而已,另一種主要的味道實在很難形容。
冰淇淋一枝300yen,其實還有很多口味(25種以上吧),有好幾個口味也很吸引我,不過在日本的第一支冰淇淋,還是應景應景吃櫻花冰淇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