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家很可愛賣鬆餅的小店,店內只有約10來個很小的座位,很幸運我們到時剛好有空位,沒有等待就順利入座了,雖然還不到排隊的人氣名店,但店裡一直維持著幾乎客滿的狀態,客人離開後,馬上又有新的客人進來。



鬆餅是很可愛的像麥當勞早餐那種,不過有鹹的、甜的各式口味,鬆餅被當成像漢堡麵包一樣,兩片鬆餅間夾著豐富的餡料。


菜單上有圖片跟英文可以參考,點菜方式是自己畫好單子後到櫃檯結帳,但填寫的單子上只有日文,所以我們很辛苦的比對了一陣子,以防點錯鬆餅。鬆餅的價位如上圖所示650~550yen間,飲料則都是350yen。我點了草莓起司蛋糕鬆餅,阿光點的是火腿起司鬆餅,稍微等待了一下後可愛的美味鬆餅就上桌啦!飲料拿鐵是用紙杯裝的!



我的草莓起司鬆餅,鬆餅口感有QQ的,不會很甜(應該說一點都不甜),新鮮草莓超好吃,起司蛋糕也很棒,雖然看起來不大,但分量十足。


這是阿光點的鹹口味火腿起司鬆餅,也很受好評!


店裡走白淨路線


店裡有暖氣,比起外面的寒風來說非常舒服,害我吃飽後也不想走出去。不過還有串燒和牛肉丸等著我呀!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 1-3-9 (JR 吉祥寺駅 徒歩3分)
網址:http://www.pancakedays.jp/

ps. 網頁上吉祥寺店的地圖,看起來這家店很像在公園裡,其實不是,是在公園入口處外面(*的標示才是對的,請忽略那個鬆餅圖案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