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PANCAKE之後,沿著同一條路(吉祥寺通)往車站的方向走去,沒幾分鐘いせや串燒總本店就出現在左前方啦,在一條巷子的轉角,還蠻明顯的。

這是大家推薦的便宜串燒店,跟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是像路邊攤的燒烤,自己拿食材給師父燒烤,沒想到不是這樣,其實它是一家店。因為是燒烤店所以店內有點煙霧瀰漫的感覺,一邊是吧台,另一邊則是一般餐桌,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置,有會說英文的服務生和日英對照文菜單,不過英文菜單也沒有比較有用,還是有人點到了白癡的東西。


右上圖最上面一區是雞類的串燒,全部都是雞的部位,雞心、雞皮、雞肉、雞肝等等(但是有陷阱),一串是80yen,四串320yen(並沒有比較便宜嘛),我們一人點4串,共8串。

我點的是:雞皮、雞肉、雞心和Gristle(不知道是甚麼,亂點的)
阿光點的是:雞皮、雞肉、雞肉丸和Leek(根據他後來的說法是,因為在餐城看過這樣食材的名字,所以就點它)

等了好一陣子,就在我懷疑服務生是不是忘記送我們的單子時,燒烤送來啦!8串食物裡面出現了讓人傻眼的東西~~~~~~~


看到沒,就是中間那串四小段的,到底是誰點的~~~~~~,笨蛋阿光恍然大悟,對啦!Leek是~~ 笑死我了,竟然在燒烤店點了80yen的蔥來吃。上圖8串由左到右分別是:雞皮、雞皮、雞軟骨、雞肉、雞肉、蔥、雞肉丸和雞心;哈哈我亂點到的是雞軟骨,超幸運,因為菜單上其他看不懂的英文字,後來一查後發現有:舌頭、胃(這兩個大概知道)、腸子、下巴,都是奇怪的東西。

不過明明就寫雞串燒,裡面竟然還有蔥這個選項,真是太奸詐了!

回歸正題,串燒很好吃喔,醬有兩種可以選,甜的或鹹的,我是選甜口味的醬汁,所以不會很死鹹,雞肉也不會乾柴,雞皮軟軟QQ多汁好吃。重點是很便宜(以日本的物價來說)~~~~~;店裡除了串燒之外還有很多有的沒的的食物,菜單下面的部分以及啤酒等飲料,但是比起來就稍貴了一些,所以我們只吃了便宜的串燒而已。

地址:いせや総本店 - 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2-1
いせや総本店公園店 -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15-8

網址:http://www.iseya-kichijoj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