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走了一整天,回到飯店就不想動了,不過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要出去覓食,原本想去築地吃市場丼的,但無奈星期一公休,只好作罷。也懶得到遠一點的地方找東西吃,就決定到隔壁的caretta汐留大樓B2隨便吃吃,然後上去46樓看夜景,比較一下和昨天的東京都廳夜景有甚麼不同。

晚餐就在B2的權米衛隨便吃了飯糰,日本的飯糰是有比台灣7-11的好吃一點,餡料比較豐富,飯也比較軟,海苔也比較軟(因為直接貼在飯上面)。


我們分別點了一個炸蝦、一個明太子飯糰,總共是360yen
  


雖然大家說一定要來這裡B2吃茶寮都路里,但是我對抹茶完全沒興趣,就沒特別去吃了


吃完晚餐之後就搭電梯直奔46F啦!這裡的電梯是透明的喔,剛開始覺得很害怕,不太敢站離玻璃太近,電梯開始上升或下降之後裡面的燈會暗掉,讓你更能欣賞外面的夜景,這個設計超棒的。

其實這裡46和47樓都是餐廳,不在此用餐而想看夜景,只有在46F一個小小的區域而已。

 
但是也因此這裡人很少,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對情侶而已,後來才來了比較多人;這裡有很大的窗台,可以坐在上面欣賞外面的夜景,當然也沒人規定不可以使用腳架,所以可以盡情的慢慢拍照。

  


台場方向,右下角是兵灕宮恩賜庭園
  
 

  台場彩虹橋

 

以下都不知是哪裡
  

 
 
  

東京高樓夜景真的很壯觀,這裡稍微可惜的一點是看不到東京鐵塔,要算對方向,選對餐廳才行。

林氏壁整理東京高樓夜景:東京高樓看夜景何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