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住在台場看美美的夜景,不過考慮交通因素之後,決定住在林氏璧推薦的VF汐留。(推薦Villa Fontaine Shiodome(汐留)的七個理由
Hotel Villa Fontaine,在東京還有很多分店,大阪齋心橋也有一家,大家可以自由選擇,飯店網頁有中文,不過訂房註冊還是要日文,註冊方法也請參考林氏璧的Villa Fontaine汐留:訂房教學及常見FAQ/房型說明(如果訂房之後,無法入住,請務必記得取消訂房)

上面一張圖是飯店的大門,算是半開放式的吧!因為從都營大江戶線汐留站按照指示搭電扶梯上來後,眼前就是飯店的大門口啦!超近的,而且完全不用走到戶外,所以飯店外觀長什麼樣一直到最後一天早上從兵灕宮散步回來之後才知道。

飯店大廳,靠後面一半的地方也是早上用餐的地方,不過說實在的,他的餐點普普而已,我們住三天,只吃了一天,另外兩天都是去築地市場吃早餐。


飯店櫃檯


從9樓往下拍攝,飯店外面的電扶梯往下就是都營大江戶線汐留站,地下道走個5分鐘就到新橋站了。


房間的樣子,大小是16m*16m,比之前住的格蘭皇宮小很多,窗戶上的投影其實是夜燈的功能,還蠻特別的。


只有靠窗的地方有一排桌子,茶水在左邊的抽屜裡,電視(那個液晶螢幕)在桌上,椅子也只有一張而已


窗外的夜景,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喔!(這張是我的小canon拍的,沒用腳架喔)


這張是阿光的大canon拍的,有用腳架,縮小之後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我的顏色比較溫暖。


浴室也是小小的,不過還是比我家浴室大,而且有浴缸,雖然是單人的(不過即使是一個人感覺還是有點小)


盥洗用具一應俱全,洗臉、洗澡、洗頭髮的全部都是資生堂的唷!而且一樣有潤髮乳,超好用的說,我頭髮變得超柔順。另外還有泡澡錠耶(透明盒子裡最前面白色的那個)和洗澡海綿;棉花棒的另一頭是挖耳朵棒的形狀,很不錯!


除了房間小一點,早餐普普(也沒要到難吃啦)、電視很小之外,其他都不錯,不過東京一般商務飯店好像都是差不多這樣大而已,價位的話,3/29這一天的住宿,我是在飯店網站上直接定的,雙人房一晚是10200yen,之後4/2、4/3的住宿是用Jalan訂房網站上訂的,一晚是11300yen,3/29的住宿是我很後來才訂的,當時Jalan上面已經沒有空房,沒想到飯店的網頁上還有,而且還比較便宜;原本想把4/2、4/3的Jalan訂房也取消,改用飯店網頁訂,但是看不太懂日文,所以想說會不會是房型有點不同的關係才有價差,而且因為已經取消Jalan的訂房兩次了,雖然說應該沒關係,因為離入住還有一段時間,但是還是算了,差1100yen而已,就不要再重訂了。

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件事,就是3/30早上要check out時,因為要寄放一件大行李,所以和飯店人員確認,4/2、4/3的訂房,沒想到查了半天,飯店的紀錄只有4/2一天,還好我有印出Jalan的訂房證明,上面明明是兩天呀,弄了一陣子,飯店幫我們把訂房更改成兩天,還好還有空房,不然就糗大了!不過後來從箱根河口湖回來之後住的房間是在6樓,而且是最邊間,房型一模一樣,並沒有比較大,會比較貴的原因應該是週末的關係吧。

VF汐留網址:http://www.hvf.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