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二)   今日行程

7:00~9:00 -------- 早餐後 check-out
10:00~11:15 ------ 新宿-小田原
~14:00 --------------小田原城賞櫻
~14:40 --------------小田原-箱根湯本
~ 15:00 ------------- 箱根湯本-強羅
~16:00--------------- 強羅-中強羅 旅館check in
~16:45 -------------- 早雲山-大涌谷-桃源台
17:00~  ------------- 桃源台-箱根町
晚餐 ----------------- 大正 刺身定食、生魚片蓋飯
~20:00 -------------- 箱根町-強羅

今天是我們這次旅行中天氣最好的一天,一整天都有溫暖的陽光和藍天,但氣溫依舊偏低。之後三天的交通全部都是使用第一天抵達東京時,在新宿西口買的"富士箱根三日周遊卷"。

早上的第一站是先到小田原城賞櫻,我們並沒有預定浪漫特快列車,早上大約8點就吃完早餐然後去check out,沒想到因為訂房問題而拖了一段時間,加上都營大江戶線的新宿站出口跟JR新宿站根本就是兩個地方,所以我們抵達小田急線的時候已經接近10點啦!出發時間整整晚了一小時。

早晨的新宿,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匆匆忙忙進入車站,發現最近的一班特急的列車已經滿席,匆忙間詢問了月台上的車站人員,是不是可以搭幾分鐘後的特快急行列車,結果是可以的。不過我們今天的苦難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特快急行根本就是一般的通勤電車嘛!人有夠多的,完全沒有位置坐,我們就這樣一路站到小田原,心情大受影響,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記得買指定席比較好喔!

電車上多到不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