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的住宿最後決定住在中強羅的リフレッツ箱根強羅,當初在Jalan訂房時這間旅館還沒有任何評價,但是外觀和價錢都十分吸引我(一人,一泊一食6300yen,入湯稅150yen另計),當然地點也不錯;當時在google上搜尋了好久之後終於發現另一個訂房網站有它的評價,雖然只有一筆,但評價還蠻高的(4.4顆星),就勇敢的給他訂下去了。

其實這間旅館是某個集團(我看不懂那日文)下的其中一家,它在箱根的早雲山和仙石原還有其他分館,另外伊豆、輕井澤、京都、草津、大山也都有分館。

很高興我當初勇敢的下訂,因為我超喜歡這家日式溫泉旅館的,非常寬敞、乾淨、整潔,且設備很新,住起來非常舒服,招待我們的阿姨和負責早餐的伯伯都好客氣好客氣,不過他們都不會說英文。(我們也不會日文,但仍然沒問題的)

大門玄關,超寬敞,不過進出都是走旁邊的小門,因為鞋櫃在那邊(忘記拍了)


門口玄關後的談話室,感覺很不錯,不過都沒用到,另外還有一間麻將室,小小一間,而且充滿煙味


通往房間的走廊,一邊是中庭,整片大片的落地窗,增加空間感


從走廊往中庭看去,一樓是剛剛介紹的談話室,二樓是餐廳


中庭,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出去晃晃,有步道


房間,應該是十疊塌塌米大小,感覺很大耶!而且還有一個小陽台,陽台上除了桌椅之外有洗手臺和小冰箱,窗簾拉開是庭院的景色,房間有液晶電視,而且為什麼我覺得箱根的電視節目比東京好看呀??是錯覺嗎?


玄關進來左邊的櫃子裡放的是備用毯子和浴衣及毛巾


右邊的櫃子放的是床墊和棉被組


旅館清潔人員在客人住宿期間不會進來清潔,所有的物品準備的份數是:人數x天數

晚上自己鋪棉被睡覺,原本以為不是彈簧床可以能沒那麼好睡,不過和室旅館的床墊還蠻厚的,棉被也澎澎的很舒服溫暖呢!


豐盛的早餐,今天的主菜是竹莢魚(我猜那應該是竹莢魚吧),第二天的早餐主餐換成煎鮭魚,不僅如此,除了白飯和味噌湯(無限享用)沒變之外,其他配菜和甜點水果,也全都不一樣,真的是很用心呢!


餐廳的樣子,有咖啡可以喝喔!


餐廳外的景色,可以看到山頭上的"大"字,親切的伯伯跟我們說那是雪喔,隔天下雨才知道,原來是地上挖了一個"大"字的洞,下雪後,雪就填滿那個洞啦!所以看起來是一個白色的"大"。


雖然伯伯不會英文,我們也不會日文(只會聽一些常聽到的單字),但是伯伯還是很親切稍微跟我們聊天喔,感覺很溫暖,沒有因為語言不通而被冷落!

還有住日式旅館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穿浴衣去吃早餐,不用梳裝打扮~~ XD

因為隱私的關係,所以沒有拍浴池的照片,這裡只是室內溫泉浴池,也沒有很大,但是一樣很乾淨,不過因為客人不多(只有8間客房),除了第一次去遇到住在隔壁房的媽媽和他的小女兒之外,之後幾次都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總之,非常推薦這一家旅館呀,不過剛剛去Jalan查,竟然已經不見了,查不到,好奇怪喔,看來只能直接上官網訂房或是看看其他訂房網站了。

官網:http://www.refletsclub.com/hakone/public/index.html
地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強羅1300-168
   (箱根登山鉄道「中強羅駅」より徒歩3分,個人覺得公園下那站比較近)

還有另一個優點是,如果要搭巴士到仙石原(小王子博物館、玻璃之森)或是御殿場,不用再到強羅車站去搭車,在強羅公園站就有站牌可以上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