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三) 今日行程

7:30~ 早餐
9:00~     公園上 - 早雲山 - 大涌谷
~13:30   大涌谷  (買了一大堆土產,先拿回旅館放) 
14:00~17:00    小王子博物館
 晚餐     強羅車站附近吃拉麵


早上被窗外呼呼的風聲吵醒,原本要趁吃早餐之前去泡一下溫泉的,但是賴床到快七點半,所以就來不及去泡溫泉啦,直接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後再出發去泡溫泉,把身體泡得熱呼呼之後再出門。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先殺到昨天沒有停留的大涌谷,大涌谷這裡是硫磺泉,像陽明山的小油坑一樣。當我們很開心的搭上登山纜車到早雲山車站,準備搭空中纜車時.......,空中纜車因為強風停駛了,喔 no~~~,還好我們昨天有搭到,不然就太可惜了。話說2008年的時候,我們也去搭了貓空纜車,然後那天晚上就因為颱風把貓纜吹壞了,貓纜停駛到前陣子才恢復。難道我們是纜車殺手~~~ >"<

沒有纜車可搭,只好搭巴士啦,但是巴士是屬於伊豆系統的,不是箱根登山巴士,所以周遊卷不能用!!要自己付錢~~~~~,真是太沒良心啦!

等著搭巴士的人潮~~~,我可以悠閒拍照的原因是因為:已經從大涌谷玩回來啦!


大概搭了10多分鐘,車費是300yen,就抵達大涌谷了,一下車往後看就可以看到富士山囉,還好我們還算幸運,今天早上的富士山算是很清楚呢!




可怕的是,這裡的風比新竹還大~~~,在空曠的地方根本站不穩,超誇張的,我的包包還差點被吹到山下去,還好我及時抓住。風一直呼呼的吹得我頭好痛,而且溫度很低,好冷喔!拍完富士山,趕緊躲到名產店裡,日本的名產店真不是蓋的,名產種類超多,包裝也很美,還有漂亮的模型,我就忍不住把每個模型都拍啦!


然後不小心就買了很大一包,大概是六千多日幣



來大涌谷還有一個必吃的東西,就是黑色溫泉蛋~~~~,剛剛太開心的買了一堆名產,應該要先去吃溫泉蛋再回來買的,真是太蠢囉!


賣溫泉蛋的名產店在另外一邊,頂著無敵強風努力走過去。這裡還有賣熱食的小攤子,不過我看到特產雞蛋牛奶冰淇淋,就忍不住又跑去買了一個雞蛋牛奶冰淇淋來吃啦! 


一枝是330yen,比之前的櫻花冰淇淋還貴~~~。其實我看不懂它到底是甚麼冰淇淋(不是漢字),是買來吃了之後才開始猜它的口味,除了這個雞蛋牛奶冰淇淋之外,還有賣高原牛乳冰淇淋,靈機一動想到牛奶加上這裡的溫泉蛋,再吃一口~~,沒錯!是雞蛋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因為要蓋紀念章,所以頂著強風,拿著很重的名產,走到大涌谷車站,這裡地勢較高,所以風更大,超冷的,連要拍照都站不穩,真是太可怕了。


車站裡面有一個白板,上面會寫今日富士山資訊(是不是看得到),還有周邊的步道景點,用詞感覺還蠻有趣的(真的是感覺,因為我們完全看不懂~~)
對了,這邊有幾台拍大頭貼的機器,其中一台印出來的是明信片,可以直接當明信片寄回台灣喔,不過我一開始沒看清楚,傻傻的選了分割~~,就不是一大張照片了,超可惜~~~


因為接下來還要去小王子博物館,而且風好大好冷,就沒去走步道了,趕緊搭車回早雲山,然後回旅館放一下重得要死的名產,準備去可愛的小王子博物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