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旅館放好名產後,搭登山纜車到強羅車站,準備搭登山巴士(往濕生花園方向)到小王子博物館(玻璃之森也是這個方向)



不過搭上車之後才發現,我們根本不用搭纜車到強羅站,直接在強羅公園前面就可以上車了。下圖是公園門口,站牌在往登山纜車("公園上"站)方向的地方。


小王子博物館非常小巧可愛,門票是1500yen,出示箱根周遊卷可以折價200yen,不要像我們傻傻的用強羅車站裡的的"割引卷",這個只折價100yen。小王子博物館和玻璃之森美術館有推出套票,只要2000yen,但是我們因時間不足,只好忍痛放棄了玻璃之森,這個下午就好好的參觀小王子博物館吧!


一進大門就看到小王子站在星球上,原本要趁出國前好好的複習一下小王子的,不過我的小王子不知去哪了,找不到!所以好多場景我都忘記了啦!

櫃檯and入口



過了拱門後來到室外,這裡有一個小庭院,然後是一排歐式建築,很可惜天氣不佳,沒有美麗的藍天。


有趣的鏡子門,擦得超亮的!


主要的參觀區,有來到歐洲的錯覺。


紅色遮雨板那個美麗的櫥窗,其實進去是洗手間;旁邊綠色遮雨板那棟才是博物館的展覽廳,進去後馬上看到那台飛機,一樓有放映室,介紹作者生平,和小王子誕生的故事,之後就沿著參觀路線參觀,展出作者生平的照片和手稿等大量文獻。


戶外的花園中處處有驚喜,可以看到點燈人、國王等,小王子中在不同星球上遇到的人


另一邊有一個可愛的小教堂




從教堂門口往外拍,畫面中央那棟房子是咖啡廳(綠色招牌)


我們在這裡拍了超多照片的,每個角落都好可愛~~


咖啡廳的後面,又是一個歐式庭園



早上吃了豐盛早餐後,到現在都還沒吃任何東西,下午三點多,我們決定在小王子的餐廳用餐,雖然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不過依舊有供餐喔,豐盛的午餐,請見下一篇~~~

小王子博物館請點我
玻璃之森美術館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