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外觀,餐廳位在咖啡廳的後面,要繞過去才看得到。


下午三點多,已過了用餐時間,餐廳裡只有蓼蓼幾桌仍在用餐的客人,省去了在日本吃餐廳就要排隊等候的麻煩,省了時間,用餐環境也很悠閒。


可愛的Manual,即使過了用餐時間,還是有供餐喔!


甜點飲料


二話不說就決定點"小惑星##套餐",主餐是牛肉蛋包飯,附沙拉、濃湯、餐後飲料和甜點(冰淇淋),然後我又加點了每日限量甜點,小田原和箱根地區櫻花季這段期間,聯合眾多餐廳一同推出季節限定甜點,小王子博物館的餐廳也有配合活動推出星王子的甜點,當然一定要來點一下的啦!

可愛的餐巾紙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使用的是油醋醬,酸酸的很開胃


再來是濃湯,對不起,我已經忘記他是不是馬鈴薯濃湯了,總之很好喝!


然後是我的主餐,就是一般的紅酒牛肉蛋包飯,弄得很漂亮,份量一般。


這是阿光點的主餐,我們都是看圖片點餐,所以也不知這是甚麼咖哩。他不是點特別套餐,所以沒有沙拉和濃湯,不過還是有餐後飲料和甜點。


用完餐之後,服務生才會上飲料和甜點,飲料我們分別選了熱咖啡和奶茶,甜點則是香草冰淇淋,日本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耶,而且還淋上了莓果醬汁,味道又更豐富了。


杯子超可愛的,是小王子的咖啡杯呢!


然後特別限定的甜點也來了,雖然這一個就要日幣1200元,但是真的超漂亮的,也超好吃;星星形狀的是酥皮,中間填滿卡士達醬,上面再擺上新鮮草莓,日本的草莓都不會酸說,旁邊還裝飾草莓冰淇淋及莓果,黃色的是百香果醬汁,超級好吃,可惜只有裝飾一滴滴而已。


特寫一張,口水要流出來啦!


盤子也是用小王子的盤子,好可愛呀!


非常的滿足呢!終於吃到好吃又漂亮的甜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