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雅玲已經不住在台中了,依婷又很忙碌,沒有3月前先她約好跟本不會遇到她休假的時間

但這次又不得不來,因為有兩件重大的事要參加(怡莉和景宜);所以原本以為除了這兩個聚會之外的時間會很無聊的一個人在台中閒晃,沒想到星期五晚上接到依婷的電話,她說星期六剛好放假,真的超超超超超棒的,這種機會是一年難得遇到一次呀!然後依婷又幫我約了不能在網誌上透露名字的許醫生,這位也是無敵大忙人,記得我上次來台中想順便找時,他也是沒休假,原本要一起吃個飯的,卻因為病人的關係一直拖到下午四點多才匆匆見了一下面就閃人了,沒想到他這次剛好也有空,因此加起來就變成十年難得碰到一次的好運呀!

下午先和依婷喝咖啡聊天,五點多許醫生上完課,打電話來說要跟我們一起晚餐,原本預定要吃"魚先生日本料理"的,沒想到沒事先訂位要等到晚上8點才有位置,只好忍痛放棄!在路上亂繞一陣後隨便找了另一家日本料理店進去用餐,因為許醫師要請客(被我們ㄠ的),就毫不客氣的亂點啦!吃得超飽的,也聊得很開心。(原來醫院是這麼八卦的地方,相較起來我的工作環境超棒、超單純的)

最後又合照了一張許醫師左擁右抱照片(誤) ,上次我們三人合照應該是五年前囉!而且那次也是巧遇,沒想到當時還是小咖的實習醫生可以有空跑出來幫忙比賽,原本以為不可能見到面的說!


應該把兩張照片放上來比較一下的,不過連名字都不能透漏了,照片當然更不行公佈啦!  


之後許醫生回家當個好爸爸,我和依婷去逛勤美誠品樓下的39元商店,是真的39元商店,而且商品琳瑯滿目,各種都有、美妝、文具、廚房用品、五金玩具等等,全部每樣都是39元呦!為什麼新竹沒有這樣的店呀?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狂掃貨啦!哈哈~

-------------------------------------------------------------------------------------

5/23  原本要拜託我弟載我去雅園參加景宜婚禮的,沒想到竟然下大雨~~ >"< ,無法騎機車
          花了150元搭計程車,還帶了我的行李一起去,然後拿了兩盒喜餅(我和雅玲的)
          今天是個超好日子,大概有6~7組人馬在雅園辦婚宴,
          菜色很不錯喔!最後的甜點和水果也都非常好吃!
          可惜場地有點小~~ 是大好日子的關係吧!

          對了,景宜的喜餅也很好吃呢!盒子設計也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