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御殿場出發用箱根富士周遊卷搭乘富士急行巴士,經過了大約兩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河口湖的車站

車站旁邊的遊客中心有幫忙打電話給旅館的服務,遊客中心的小姐都會說英文,而且長得很可愛。不然我們兩個一句完整日文都講不出來的人是要怎麼打電話請旅館的人過來接我們呀?

 
車站旁邊還有個火車展示

 
河口湖車站,今天雲層很厚,是很有日本味的木造車站,但除此之外沒有很特別 (沒想到隔天給了我們一個大驚喜) 

 
河口湖周圍是一整排的旅館,是一個觀光非常興盛的地區 

 
淺川溫泉街是離我們住的旅館最近的一站,我們住的旅館在山上,還好有接送服務,不然我們拉著大行李要走那上坡可真累人

 
放好行李之後,因為離晚餐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下山到湖邊走走,湖邊有可愛的富士五湖導覽,河口湖海拔第二低,水深是最淺的耶

 
另外還有富士山天氣預測,從圍繞富士山周圍的雲的形狀,就可以知到天氣囉,有很多種不同的雲,超有趣的。

 
可惜今天是陰天,富士山整個被雲遮住了,只能隱約想像富士山的輪廓。富士山就在畫中央的地方(那一團雲的後面)




雖然沒看到富士山,不過還好河口湖這裡沒有下雨~~~~,稍微逛了一下後就準備回旅館吃日式晚餐囉,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