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簡單多變的! 平常上班日的早晨也可以來個很棒的美味早餐,以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上周去了一趟大賣場,買了幾個牛番茄和豬絞肉,原本是要做肉醬義大利麵的,不過後來又直接買了罐裝的義大利麵醬,所以就沒用到了;過了幾天,靈機一動,想到可以來做做看番茄盅。

早餐吃蔬果感覺非常的健康呀!

前一天晚上先把絞肉和蛋白抓勻,加入切碎的洋蔥和一點點大蒜,其實大蒜原本是要爆香用的,不小心就跟洋蔥一起混進肉裡了。然後把番茄蒂切掉,用湯匙把果肉挖出,切碎。   平底鍋加一點點油,先把絞肉炒熟,炒的過程加一點點醬油,再加入番茄丁炒一下就可以啦!因為整個材料比例都是亂弄,重點是把現有的東西煮完,所以很擔心味道不知如何,絞肉炒好後先試吃了一口,沒想到味道還真不錯,因為有番茄的關係所以酸酸的,感覺非常的開胃下飯。

因為是隔天早上的早餐,所以晚上的準備工作就到此結束,挖空的番茄冰回冰箱,絞肉放涼後也先冰到冰箱。

早上起來後先把烤箱加熱,番茄底部墊了一些撕碎的起司片,再把絞肉餡填滿挖空的番茄,上面再鋪上做Pizza用的焗烤起司條,放入烤箱烤約20分鐘(200度)就完成啦!





法式吐司,則是用昨天用剩的蛋黃 (蛋白拿去拌肉了),吐司沾打散的蛋黃入鍋煎一下,雖然只有單面沾蛋黃,但是兩面都煎一下比較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