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從台北回來時,買了一條法國麵包,打算來做個法式三明治當早餐。

昨天下班後去大潤發採買食材,這次三明治的主角是---鮪魚~~~~,可是重要的配角"美生菜"竟然已經沒有了~~ T_T,隨便吧,反正是自己要吃的。

鮪魚法式三明治食材:
法國麵包一條,切半、水煮鮪魚拌凱薩沙拉醬、牛番茄切片、水煮蛋(因為懶得等,所以蛋黃沒有很熟,不過意外好吃)、起司片(上次買了安佳切達起司片80片大包裝,原來早餐店賣的起司是這種,我最愛吃了)、奶油、黃芥末醬、洋蔥絲

作法:
烤箱先預熱,法國麵包對切後塗上奶油和黃芥末醬(也可以把黃芥末弄成蜂蜜芥末醬,但是早上賴了一下床,所以來不及加工),放到烤箱烤到麵包酥脆,但是不要烤焦了;在烤好的麵包裡夾入起司片、番茄片、水煮蛋片、鮪魚、洋蔥絲就完成啦!

用餐廚房紙巾包起來後放進袋子(原本裝法國麵包的袋子),就可以帶出門啦!看起來跟外面賣的沒兩樣呀!

超大一個的,吃得好飽!可惜太匆忙了,沒有拍照存證。

今天的午餐是義大利燉飯唷!昨天拌得手好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