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石咖啡館
花蓮市明禮路8號
TEL:03-8345968
BLOG:http://blog.yam.com/cafejade



第二天的下午,來到璞石,璞石算是花蓮的人文藝術咖啡館館吧!常常舉辦許多藝文活動,也發行O'rip雙月刊,介紹花蓮的人事物。

O'rip :
http://orip.wordpress.com/

璞石和我想像的有點不同,原本以為是個小小溫馨的咖啡館,但實際見到後發現它是明亮、寬敞的咖啡館,和法采時光一樣,有許多書籍供客人閱讀。咖啡館的中央還放了一台大鋼琴呢!





和時光一樣,有一區手作雜貨販賣區,但我沒有仔細瀏覽


我們在這裡午茶,點了我最愛的起司蛋糕和拿鐵咖啡,璞石的起司蛋糕和其他地方的很不一樣,我猜是cream cheese的比例很高,所以吃起來有濃濃的微酸優格味,口感也比較濕潤綿密。咖啡則是很有味道~~~,不過不是我最愛的,因為稍苦了一些。



Eddie則點了貝果和蘋果醋,貝果很好吃,是有嚼勁的那種,蘋果醋我沒喝到



在璞石悠閒的待了一下午,選好了我們的照片,大約6點左右離開,離開時才發現,原來營業時間只到下午5點呀!真是不好意思~~~



聽說璞石的早餐很好吃,3F也有提供兩個房間供旅人住宿,很幸運的訂到了下次拜訪花蓮時的璞石住宿,期待璞石的早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