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蓮行的重頭戲就是自強夜市的妙不可言果汁和第一家烤肉啦!想到去年初喝到的草莓牛奶,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我們在時光待了太久,大約7點左右抵達,先去妙不可言買杯果汁再說,夏天當然是要喝芒果汁啦~~~~,這時雖然攤子前面看起來很多人,不過其實還好,算是小case


第二站直奔第一家烤肉,此時號碼已經到了111號,而我們拿到的號碼是198號,老闆不時大喊著,現在要等50分鐘~~~



所以先在夜市裡其他攤位晃晃,吃了妙不可言後面的一家臭豆腐,還蠻好吃的呢!不過泡菜酸了一點。
然後再去妙不可言買第二杯果汁,這時出現驚人的排隊人潮,大概排了30分鐘吧!妙不可言的動作算是很迅速、有效率的了,老闆也很風趣的和等待的客人閒聊


買完果汁,又等了一會兒之後才拿到烤肉,這時第一家的老闆喊的是:現在要等2個小時~~~~,有夠誇張的,都已經8點半多了,那不就要等到10點半,11點才吃得到烤肉呀!

我們拿到烤肉後,決定要殺去南濱夜市的海邊坐下來慢慢享用,自強夜市沒有地方可以坐著吃呀!去南濱夜市的路上有點飄雨,就在我們坐下來,開心的享用烤肉沒多久,就嘩啦啦的下起大雨啦!除此之外也颳大風,只好趕緊躲雨先,躲在一塊大石頭後面,撐著傘吃烤肉、喝果汁,等雨停;還好大約下個10多分鐘雨就漸漸變小了,我們的烤肉也吃光了,稍微逛了一圈夜市,決定回法采休息了,幾乎全身都濕了,超狼狽的。




隔天我們早早就殺去買烤肉,這次拿到的號碼是103號,現在是63號,要等半小時。


等待的過程當然是去買果汁啦!今天心血來潮換買妙不可言對面的吉立果汁,雖然也是不錯,但總覺得妙不可言的水果比較新鮮,因為客人多,流動率高


買了果汁,又等了一會兒才拿到烤肉,這中間阿光買了一份大腸包小腸,看起來不錯吃。一份45,料塞得滿滿的


拿到烤肉後,不敢再去南濱夜市了,找了一家日本料理小攤吃綜合生魚片,一份100,旁邊的握壽司一個都是10元,很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