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當然要去吃便宜又好吃的公正包子啦!
一顆包子五塊錢,一籠有10顆,50元。已經吃過午餐的我們,傻傻的點了一籠,原本期待只有5顆,25元就好,沒想到是10顆呀!是皮厚厚的包子,我最喜歡的那種喔;雖然很多,不過還是很厲害的把它吃光光了!
除了包子之外,還有蒸餃、酸辣湯、肉羹湯等等...每一樣都好便宜呀!



公正包子: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

因為法采只提供一天的早餐,所以有一天的早餐我們去吃了看來也是很有名的山東豆漿,再次覺得花蓮東西真是便宜又好吃~~~



點了鍋貼、豬肉餡餅、九層塔蛋餅、燒餅、胚芽豆漿、冰奶茶,除了燒餅因為什麼都沒包,有點乾乾的之外,其他的都很好吃。為什麼會只點燒餅呢?因為已經點很多樣了,但又很想吃燒餅,不過再點燒餅蔥蛋或是燒餅油條等等都太飽啦,因此就指點燒餅啦!一整個吃太飽~~


胚芽豆漿好好喝喔~~~~ 這家早餐店人超多的,我們很幸運,來沒多久就等到一桌,不然可能要跟陌生人併桌吃早餐了。


山東豆漿大王:花蓮市博愛街263號
------------------------------------------------------------------------------------------
來花蓮的最後一個午餐,去吃平價日本料理 ---馬(ㄇㄚ)路上,是在書店看到某一本書介紹的!後來發現更有名的日本料理是賀川屋


魚卵沙拉才50元,份量很多,每一片又很厚,超好吃的,吃得很滿足呢!生魚片握壽司也好大一個;花枝煙和鯊魚煙也都是50元,份量也都不少喔!生魚片是100元的樣子,我覺得還ok。


菜單~~


馬路上日式小吃:花蓮市光復街30-1號

賀川屋日式料理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電話:03-8334060 (2009年起已經不接受事前訂位囉!但可以打去問問哪些東西已經完售就是了!)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0:00
公休:週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