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綠島行的前一天,我們又來到花蓮,繼續我們的美食吃不停之旅~~

第一站來到星爺肉骨茶,以新加坡料理做為午餐開場,下午一點,店內已沒有客人,還好還有營業。琳瑯滿目的菜色讓我猶豫了許久,不知該點哪樣好,每一個看起來都不錯的樣子。








最後決定點新加坡肉骨茶麵加60元加點娘惹炸雞翅,和娘惹咖哩雞飯套餐以及甜點摩摩喳喳。

稍微等了一會兒,我的肉骨茶麵上桌啦,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是清湯,原本以為是黑色的湯底說,但香味並不減。另外附上的醬料是沾雞肉用的,因為雞肉直接吃沒有味道耶,好怪。


再來是娘惹咖哩雞飯套餐,看起來超華麗的,飯還堆成尖尖的形狀,飲料是覆盆子汁(我覺得比蔓越莓好喝),南洋咖哩有椰香味很好吃,而且雞肉超大塊的;附湯是肉骨茶湯喔,小甜點像西米露的,有一個我不敢喝的怪味,餐廳提供的水也有一樣的味道~~~


然後又等了一陣子,娘惹炸雞翅才上桌,一度以為被忘記了,原來是現炸的,所以才這麼久,熱呼呼的會燙口呢!雞翅有先用香料醃過,沾醬是我喜歡的酸酸甜甜的味道。


最後是摩摩喳喳,還是瓦城的好吃呀~~~~,這個就是一碗大刨冰,且冰很粗~~


另外一個很吸引我的甜點是炸香蕉配雪糕,但是因為之後還有很多東西要吃,就忍痛沒點它了。

星爺肉骨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fy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